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江勘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

钻机及配件。泥浆泵及配件。钻探工具。销售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立萌
  • 电话:15076326192
  • 邮件:3605443886@qq.com
  • 手机:15076326192
  • 传真:0319-598428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小型ZLJ350京探注浆钻机 矿用坑道注浆钻机
新闻中心
小型ZLJ350京探注浆钻机 矿用坑道注浆钻机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发布时间:2021-12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双液注浆钻机  088

矿用注浆钻机现在主要用于一些相对较大的工程施工方面,可能相对比一般的喷浆机性能方面要好一些,下面简单介绍一下ZLJ950矿用注浆钻机的一些特点和优势:
 
1、直通转子式不粘结料腔,出料通畅。
 
2、四点弹性补偿压紧,密封好,机旁粉尘少。
 
3、矿用注浆钻机采用低压高速涡旋气流输送,克服物料输送中粘结,堵管和脉冲离折等问题,料流均匀,连续稳定。
 
4、新式喷头,出料弯头装置,矿用注浆钻机回弹少,喷层质量高。
 
5、机器底盘可以装配成轮胎式、滑撬式和各种轨距的轨轮式。
 
注浆钻机适用范围:
 
1.矿井:适用于矿井下不同角度的探水,探煤、防尘注水。
 
2.工程:该注浆钻机适用于地铁、机场、高速公路、高铁工程、楼房加固、地面勘测等工程的注浆孔,穿线孔,基桩声测孔、取岩心孔等。
 
注浆实际上是对道路加固的过程,在道路养护中应用,在软土地基处理、混凝土养护以及沥青路面断裂修补,上发挥了重要作用,能够减少管道破裂造成的渗水或者下沉。在注浆的同时质量控制,遵循质量控制指标,弯沉旧板与沥青混凝土层铺设设计指标需要相互契合,使用旧板与沥青面层加罩方式对地基进行稳固处理。